出發去韓國之前一直關心它們的天氣

卻發現那一整個禮拜大概有三天會下雨,並且前後跳來跳去不確定是哪一天

穿韓服超怕下雨的啊滿地泥濘是要我怎麼拍出唯美風!!!!

由於不穩定的關係我們打算見(ㄉㄠˋ)機(ㄕˊ)行(ㄗㄞˋ)事(ㄕㄨㄛ)

 

 

前情提要一下

我是個完全符合胖版標準的大尺碼,所以友人之前提議要穿韓服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可有可無

因為怕穿不下太尷尬(大哭)

另外就是大家也知道去到這種需要幫忙的店如果店家不夠親切體貼真的會欲哭無淚啊(又來)

 

 

好了,當天一早我們在民宿吃早餐的時候覺得太陽很迷人(噢耶終於出來了)

安排行程時就決定去穿韓服

結果一搜尋發現每間叫得出店名的都!需!要!預!約!

當下已經不是心死可以形容的了只好火速call out在韓友人緊急救援

結果她說她之前寫體驗文的店家因為是剛開幕沒多久的,直接去就好說不定連等都不用等XD

 

體驗文請點

去之前記得先加入creatrip的會員,於結帳時出示圖片將可以得到九折的優惠唷!

(PS. 九折雖然沒有很多但可以在高速巴士客運站喝一大杯蜜桃冰茶了呢)

 

位置非常方便,本來聽說從地鐵出口站要走五分鐘

結果根本五秒鐘XD

忠武路五號出口,踏上地面之後往右前方看,有招牌以及廣告看板圖,滿顯眼的

 

一進去老闆娘非常親切,再加上笑眼迷人

最喜歡這種了>/////////////////////////////////////////<

 

店裏頭有兩大排還三大排的衣服裙子,樣式都非常漂亮顏色超繽紛的啊(請原諒我這裡沒拍圖因為我根本沒想到我後來會寫文)

有長版跟短版的裙子,所以嬌小的女孩也可以放心去嘗試唷

至於我跟朋友因為都是165↑的關係直接被推到長裙那邊去選擇XDDDD

先挑衣服或裙子都可以,自己搭配,尺寸方面她會拿適合妳的給妳試穿

真心不用太CARE尺寸因為本山人上圍46也是穿得嚇嚇叫XDDDDDDDDDDDDDDD

韓服是用魔鬼氈,基本上只要黏得起來就沒問題了

要注意一下,一個人的扣打是試穿兩次,所以要記得挑好再下手唷

 

 

剛剛有說我是個胖子嘛,一開始怕東怕西不敢挑

後來又選擇障礙發作

老闆娘就自己咚咚咚的跑過來跑過去幫我換了可能有.....................六次(七次?)

同行友人都說我是來賺本錢的,因為她只試穿一次就賓果了整個很不划算

賓果的原因不是懶得挑而是她一眼就覺得某件很漂亮,然後又很剛好她穿起來很好看

LRAGyJV  

我的是這樣

8ZB5mGI  

 

 

換好衣服之後就可以到旁邊的小櫃子選妳喜歡的髮飾
老闆娘有拿她覺得適合我的但我嫌太老氣就有了叛逆心的自己去挑XDDD
女孩們有瀏海的話我會建議中分,或是全部往前也可以
因為大部分的髮飾會有珠珠垂下來,中分或往前比較不突兀比較好看

sjR0hOl  

對了如果有比較害羞的人的話可以先穿一件小可愛當內搭
可是要記得老闆娘幫妳換韓服的時候,妳的外衣要脫掉
免得像我一樣韓服中透出我上衣的橫條紋了
在這裡要感謝一下老闆娘因為她又幫我換掉再來一次!(跪)
下半身的話因為當天天氣有點涼所以我牛仔褲直接穿在裏頭
夏天可能怕熱的人可以不要穿(吧),或是穿個內搭褲/絲襪之類的

 

 

男生方面,穿著方式比較簡單
於是同行的男性友人在我們兩個女生換衣服的期間自己玩得很快樂XD

男生的帽子是要另外加購的,帽子沒記錯的話是3000

至於我們沒有換穿鞋子,走路就不容易了好怕摔個狗吃屎Orz

一般是建議穿素面的鞋子,這樣拉裙襬走路的時候才不會像我們穿運動鞋的一樣頻頻出戲

在店裡頭有看到男鞋女鞋,但不清楚要不要加價,介意的人可能要在換穿之前先詢問一下唷

 

身上的行頭都就緒之後就可以挑包包了
包包不大所以大部分都放重要物品像是手機跟錢包
長夾真的要考慮一下,我超憋得好難拿出來付帳啊~~~~~~

 

我們租了四個小時,原價為兩萬韓元,出示creatrip的會員圖之後打九折

時間是從妳到結帳櫃台準備踏出門之後開始算的,會給妳一張收據上面有寫時間,還有寫籃子的號碼

籃子是放妳換下來的的衣物以及包包

 

 

雖然穿韓服進景福宮可以不用收門票

但是我之前參觀過了而且還要搭地鐵...................

臉皮修得還不夠厚的我們選擇直接到對面的韓屋村去外拍

 

韓屋村還滿好拍的,有花有傳統建築還有庭院景觀

喜歡拍照的這邊可以待上兩三個小時不是問題

EF044Om  

xtkai3O  

 

 

 

外拍完要走下去吃午餐時的衝突美感(?)

GJcNWIM  

 

 

還有古代人跑到咖啡廳要外帶咖啡

7Hyvgmj  

 

 

 

本身有幾年的追星(迷妹)歷史,然後又會看韓劇韓綜,所以幾個關鍵韓文字是聽得的

不過不會說的人其實也不用怕,用非常簡單的英文加上豐富的肢體語言就全世界都能溝通了(最好是)

老闆娘會觀察你的表情,喜歡或不喜歡要直說,不然等穿好又綁完頭髮就太晚惹

 

 

 

 

 

有甚麼問題都歡迎發問,希望老闆娘的生意很好~~~~~看到她樂於她的工作我也心情很好~~~~~

大家去的時候可以跟她說是一個來自台南喜歡東方神起的女孩介紹的,但不會有折扣(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沒有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